“青年科学家沙龙 ———国家大科学装置为生物物理学科研究带来的机遇”研讨会

发布时间: Publish Date: 2022/06/15

        为了讨论如何创新性地利用同步辐射与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等国家大科学装置来推动最具挑战性的生物物理学研究方向的发展,并为在建与筹建的大科学装置收集宝贵的建议,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光生物物理专业委员会,高能同步辐射光源(HEPS)和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共同承办“青年科学家沙龙—国家大科学装置为生物物理学科研究带来的机遇”研讨会。本次会议诚挚邀请北京同步辐射光源、上海光源、上海自由电子激光的线站科学家及与生物物理学科领域专家进行跨学科交流,欢迎各位专家参会!

        会议时间:2022年7月18日

        会议地点:CCAST 五层报告厅(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理论所北楼5层)

        会议联系人:黄颖科 高能物理研究所;电 话:010-88232270 ;手 机:1302110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