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2年度正电子科学与技术高端研讨会

发布时间: Publish Date: 2022/06/03

        为促进国内正电子科学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我国正电子科学的研究水平,加快相关成果的普及应用,推动我国正电子谱学的快速发展,中国核物理学会正电子谱学专业委员会决定召开 2022 年度正电子科学与技术高端研讨会议。

        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正电子科学技术和材料科学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做专题报告和技术交流,为广大科技人员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    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正电子科学技术和材料科学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做专题报告和技术交流,为广大科技人员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

        届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纳米科技专项“研究动量空间谱学的纳米结构和纳米薄膜的多参数正电子谱学表征新方法”2022 年学术交流会将同期举行。

        现将会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22年7月8日

        开会时间:2022 年7月9日-10日

二、会议地点

        现场会议地点: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CCAST)(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科学院基础科学园区北门)

        线上会议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880-290-665,密码:202207)

三、组织结构

        主 办:全国正电子谱学专业委员会,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纳米科技专项“研究动量空间谱学的纳米结构和纳米薄膜的多参数正电子谱学表征新方法”项目组,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

        承 办: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协 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

四、会议筹备委员会

        会议专家委员会: 主 任:何春清 副主任:叶邦角、袁大庆、王宝义、邓文 秘书长:曹兴忠

        会议组织委员会: 叶邦角、王宝义、陈志权、孙永福

九、会务组联系人

        况鹏, 电话:15652966983,Email:kuangp@ihep.ac.cn

        刘建党, 电话:13485691405,Email:liujd@ustc.edu.cn

        祁宁, 电话:18995534570,Email:ningqi@whu.edu.cn